NBA/勇士再度做出變陣 明星中鋒重回先發

DeMarcus Cousin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eMarcus Cousin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在系列賽首戰意外落敗的金州勇士,今(3)日在必勝不可的壓力下,教練團決定讓明星中鋒「表弟」DeMarcus Cousins先發出賽,希望藉由這一次調整能取得開賽的優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上一戰讓替補中鋒Jordan Bell先發上陣,然而效果並不是很好,他整場只打了12分鐘,取得2分、3籃板、1助攻的成績。Cousins上一戰出賽8分鐘,拿到3分、2籃板、2助攻。

Cousins金年季後賽在首輪第2戰就受傷高掛免戰牌,之後一直到總冠軍賽才復出,但首場比賽他的表現機會不多,今天應該可望得到更多出手次數。

首戰暴龍中鋒Marc Gasol砍下20分,而前鋒Pascal Siakam則是得到了32分,兩人給予勇士禁區非常大的壓力,Cousins回到先發後是否能做出回應,有待觀察。

NBA總冠軍賽史上僅有4支球隊在0:2落後的情況下,最終能完成翻盤,勇士在Kevun Durant傷勢尚不明朗的情況下,自然不希望冒這樣的風險,因此今天的比賽他們可說是勢在必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