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造勢前夕 東大門夜市惡夜大火 主委:時間太巧合

▲知名的東大門夜市凌晨傳出火警,原住民一條街32攤商燒毀。(圖/花蓮縣消防局提供)
▲知名的東大門夜市凌晨傳出火警,原住民一條街32攤商燒毀。(圖/花蓮縣消防局提供)

記者鄭志宏/花蓮報導

花蓮縣政府耗資兩億多元打造的東大門夜市,今(3)日凌晨1點傳出火警,由於現場都是易燃物,花蓮縣消防局共派出18輛消防車,近百名警、義消人員救援,火勢雖很快在1小時後撲滅,但仍造成32攤燒毀;詳細起火的原因,仍需進一步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大門夜市主委林文松表示,8日韓國瑜要來花蓮造勢,昨(2)日才向警方申請造勢活動的場地,未料凌晨就發生火警,感覺「時機點怪怪的,希望只是巧合」。

花蓮縣消防局指出,報案者指出稱東大門夜市原住民一條街的天橋下有火警發生,立即派遣18車前往搶救,火勢在今日凌晨1點29分分控制,2點完全撲滅,燃燒面積約200坪。

攤商一臉驚恐的說,「我們才剛收完攤就傳出火警,還好我們沒事,現場火勢很大、爆炸聲很多」;附近住戶則透露,攤商說是新裝的電視牆電線起火,加上屋頂茅草竹子等裝飾加快延燒的速度,致使位在原住民一條街中間天橋下的大部份攤位都被燒掉,所幸當時攤商都收完攤離開。

▲消防人員在火勢撲滅後,找尋有無人員傷亡。(圖/花蓮縣消防局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