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便當長這樣被笑窮「難怪沒老婆!」眾人驚呼:不識貨

▲一名網友的愛心便當菜色沒肉被同事笑窮「難怪沒老婆!」眾人見狀直呼:他才不識貨...(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一名網友的愛心便當菜色沒肉被同事笑窮「難怪沒老婆!」眾人見狀直呼:他才不識貨...(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許多人為了方便都會自備便當到公司加熱,不過便當菜色沒肉就是窮嗎...?日前就有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抱怨,中午把媽媽準備的「愛心便當」拿去微波,未料同事看見菜色中沒肉卻笑他「窮到沒錢買」,甚至揶揄「難怪娶不到老婆」,讓他相當氣憤。而網友見狀則驚訝不已,直呼「他不知道干貝很貴嗎...」認為笑他的同事「超不識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便當照並表示,中午用餐時間,把媽媽專程為他製作的愛心便當拿去微波, A 同事看到就說「 XXX 你家是窮到沒錢買肉嗎?吃這樣會不會太像路邊乞討的」;B 同事接著說「你忘記他上次穿那件補過的外套根本是火車站前的流浪漢啊!」

▲原 PO 的愛心便當。(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更過分的是, C 同事甚至笑他「難怪到現在還娶不到老婆,就是窮嘛!」這讓原 PO 氣到忍不住直說「阿母的愛就算吃菜餔蛋也美味!」並飆罵「你才窮你全家都是乞丐」、「你眼睛糊到屎嗎沒看到滿滿的愛嗎」、「一輩子沒刷過牙難怪嘴巴這麼臭!」

而此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論,大家紛紛留言「...干貝跟蘆筍也沒有在便宜」、「他們才窮到沒看過干貝吧!」「不識貨的同事」、「媽媽的愛心,勝過一切」、「酸葡萄心態,明明就是羨慕你有高檔愛心便當吃」、「都是不便宜的菜,沒見過世面別跟他們一般見識」、「回同事沒錢買肉,有錢吃干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