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王小姐」!王浩宇爆:有個5歲孩子、沒有爸爸

▲高雄市長韓國瑜明天將至台中舉辦造勢大會。(圖/NOWnews攝影中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明天將至台中舉辦造勢大會。(圖/NOWnews攝影中心)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連日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跟一位交往 10 多年的「王小姐」有私生女,還已經安排「王小姐」出國避風頭,對此,韓國瑜已到北檢按鈴提告,強調吳子嘉說的全都是謊言抹黑。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則表示,曾看過「王小姐」數百張照片,昨( 2 )日甚至又爆出「確實有王小姐的存在,她生活中有個 5 歲孩子,沒有爸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子嘉日前爆料韓國瑜任北農總經理時,曾在「新莊王小姐」家過夜,表示檢調手上有資料,後又加碼揭露,指韓這段婚外情,時間長達 10 多年,兩人還育有一女;韓國瑜受訪後針對這項毫無實證的指控回應「已經不能再忍」,並於 5 月 31 日至北檢按鈴提告吳子嘉加重誹謗。

對此,王浩宇一度在臉書貼出「王小姐」及其女兒的照片,稱聲是在「王小姐」關閉臉書、 IG 前抓下來的照片,一共保存 2 張照片及一段影片,強調「我貼的照片我 100% 願意負責」,但照片曝光立刻引發軒然大波,王浩宇表示考量到孩子的權益,選擇暫時撤除臉書照片,也呼籲大家不要再貼。

▲王浩宇臉書貼文。(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昨日王浩宇又表示,「關於吳子嘉的指控,目前的事實如下:1.確實有這個王小姐,王小姐的生活中有個 5 歲孩子,這個孩子有阿公、阿嬤、兩隻貴賓狗、沒有爸爸。2.吳子嘉所說的非婚生子年齡為 10 幾歲,說法兜不攏。3.這個 5 歲女孩,無法被確認為韓國瑜的私生子。」文末,他更直言,「這根本不是重點,重點還是一個草包現在要選總統了,台灣該怎麼辦?」

而貼文曝光,網友則紛紛留言「重點是關你屁事啊!整天打韓黑韓,沒見你做一件正事過,難怪下屆選不上了」、「問題是你眼睜睜看人選總統你卻選不上立委」、「草包勝過你這個空包,空包都能當議員了,草包當總統也還好啊!」「只是替韓製造網路聲量,沒有確切證據大家別捕風抓影」、「所以王議員跑去新莊看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