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崩潰!蘋果iTunes可能要掰掰了

▲iTunes的臉書粉絲專頁空空如也。(圖/facebook截圖)
▲iTunes的臉書粉絲專頁空空如也。(圖/facebook截圖)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iTunes是蘋果產品內建的平台,集音樂、電影、Podcast播放、備分與管理蘋果所有裝置於一身的功能,讓果粉相當喜愛。但近年來,因為功能過多,導致介面變得複雜難用,再加上音樂播放功能面臨Spotify強勢競爭,使其定位變得尷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鑑於此,一直以來,盛傳蘋果將要關閉iTunes,而iTunes突然在6月把facebook、IG等上的發文清空,更讓人覺得傳聞是真的。據了解,蘋果有意推出Music、TV、Podcast三款應用程式取代iTunes。

根據鼓博社報導指出,iTunes20年來,為音樂市場帶來革命性變革,不過,蘋果近年來將音樂服務轉移至Apple Music,加上Netflix影音串流服務的崛起,蘋果勢必要改變市場策略。

現在大家都把目光放到即將在周一(3日)舉行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上,預料蘋果會在當天宣佈消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