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高層異動 前幻象特技飛官將接總統府侍衛長

▲現任總統府副侍衛長柳惠千,曾擔任幻象2000型戰機特技飛官。(圖/軍聞社提供)
▲現任總統府副侍衛長柳惠千,曾擔任幻象2000型戰機特技飛官。(圖/軍聞社提供)

記者呂炯昌 / 綜合報導

國軍近期又有一波高層異動,現任總統府侍衛長張捷中將,將調升陸軍八軍團指揮官,侍衛長職缺由副侍衛長柳惠千升任;國防部軍事發言人一職,由金防部政戰主任史順文接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捷在2017年12月接任總統府侍衛長,負責保護元首安危,在卸任侍衛長職務後,將調升八軍團指揮官;侍衛長職缺由副侍衛長柳惠千升任,柳惠千空軍官校77期畢業,曾飛過F-104與幻象2000戰機,擔任幻象2000特技飛官與新竹第二聯隊聯隊長。

被軍事記者稱為「國軍最實戰單位」的軍事發言人室也將有所變動,軍事發言人職務由現任金防部政戰主任史順文接任,史順文畢業於政戰學院79年班,曾擔任陸軍司令部公共事務處組長,將是繼已經退伍的前任發言人羅紹和少將之後,第二位從政戰局新聞處(原軍事發言人室)基層新聞官幹起的軍事發言人。

現任國防部軍事發言人陳中吉少將在2016年政黨輪替後接任發言人,預計將調任軍團級部隊政戰主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