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瑶認愛曹晏豪首現身 自曝因「生活攤在陽光下」落淚

▲鍾瑶出席公益活動。(圖/勵馨基金會)
▲鍾瑶出席公益活動。(圖/勵馨基金會)

記者徐郁雯 / 台北報導

鍾瑶今(3)日出席勵馨基金會活動,此次也是她與曹晏豪認愛後,首度露面。掩不住好心情的鍾瑶對於所有問題,皆有問必答,笑說:「我秉持勇敢大方做自己,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但也坦言,被週刊爆出戀情的那天,心情頗為低落,甚至落淚,曹晏豪則是樂觀安慰她,兩人十分處得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瑶透露,與曹晏豪認識5、6年,兩人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但經過許多事情的成長,互相吸引彼此。至於曹晏豪有無告白?鍾瑶笑說:「都沒有啊,被你們破壞了!」坦言兩人是自然而然交往,並沒有哪天是交往日,不過她也開玩笑說:「還是選爆料那一天?」

▲鍾瑶大方認愛。(圖/勵馨基金會)

至於被曹晏豪哪一點吸引?鍾瑶甜笑說:「我們很像,以前都開過咖啡廳,話題很多。」但這也是鍾瑶第二次跟圈內人交往,問及一開始有無掙扎?她坦言:「有,但後來覺得年紀適合,都可以試看看。」也說沒有人喜歡把生活都攤在陽光下,因此報導出來時,確實有些難過,幸好曹晏豪的安慰,讓她釋懷許多。

此外,鍾瑶與曹晏豪交往,卻傳出她劈腿一名「Andy」,她難得露出嚴肅表情,表示:「這個我只回答一次,這個對象是其中一個追求者,我們有嘗試約會,但不適合,有關於不實報導內容,不多做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