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聚然不叫爸!怒轟館長「收回臭錢」再嗆小英:叫妳姐姐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與網紅「館長」陳之漢的「叫爸爸」風波持續延燒,日前鄭聚然嗆聲:「只要館長用自己的錢捐 60 萬給南庄國中,我就叫他一聲爸!」(合成圖/翻攝自鄭聚然臉書/翻攝自 Youtube)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與網紅「館長」陳之漢的「叫爸爸」風波持續延燒,日前鄭聚然嗆聲:「只要館長用自己的錢捐 60 萬給南庄國中,我就叫他一聲爸!」(合成圖/翻攝自鄭聚然臉書/翻攝自 Youtube)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與網紅「館長」陳之漢的「叫爸爸」風波持續延燒,日前鄭聚然嗆聲:「只要館長用自己的錢捐 60 萬給南庄國中,我就叫他一聲爸!」館長則大方捐出 60 萬,並且炮轟鄭:「爸不用叫了,爾後你自稱賣國賊即可!」對此,鄭聚然今(3)日在臉書 PO 文不甘示弱批道:「請館長把『臭錢』收回去,別再欺辱苗栗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庄國中日前爆出收受中國大陸酒商 60 萬元捐款事件,被外界質疑是統戰進入校園,而國民黨籍苗栗縣議員鄭聚然則在議會質詢時發出狂語:「我不管什麼統戰,誰給我錢誰就爸媽!」質詢影片曝光後引發爭議。對此,網紅「館長」在臉書表示要給鄭 10 萬元,讓他「叫個 3 天爸爸來聽聽!」而鄭聚然則反擊道:「只要館長用自己的錢捐 60 萬給南庄國中,我就叫他一聲爸!」

螢幕快照 2019-06-01 下午12.24.42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與網紅「館長」陳之漢的「叫爸爸」風波持續延燒,日前鄭聚然嗆聲:「只要館長用自己的錢捐 60 萬給南庄國中,我就叫他一聲爸!」(資料圖片/翻攝自 Youtube )

隨後館長在 5 月 30 晚間於臉書 PO 文,表示:「60 萬我捐,不過你(鄭聚然)就是個賣國賊,爸不用叫了,爾後你自稱賣國賊即可!」接著貼出捐款 60 萬證明,並表示:「我已經簽名,如今日學校聯繫完成,6 月 5 日會出款!」

對此,鄭聚然今天下午在臉書粉專以「請館長把『臭錢』收回去,別再欺辱苗栗人!」為題 PO 出 1540 字長文,痛批:「館長不讀書、沒文化,滿口髒话,只會忽藍忽綠。利用百姓對現狀的不滿,製造對立,蹭熱度、拼(拚)流量,自己當網紅行銷生意賺『髒錢』。然後拿著幾個『臭錢』,就四處修理人,之前才因為捐款給高雄市政府,因為沒有收到『感謝狀』,而反目成仇開炮。」

▲針對「館長」的言論,鄭聚然砲轟他:「不讀書、沒文化,滿口髒话,只會忽藍忽綠!」(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鄭聚然在文中繼續嗆道:「『為善不為人知』,館長懂嗎?他捐錢是真得為了公益慈善,還是炒作自己的網紅事業,大家還看不清嗎?館長的錢不用捐了,南庄國中營養午餐真的缺錢,我們苗栗人自己有善心和愛心,來想辦法解決。」「館長的無知在於,根本不懂兩岸關係,也不瞭解苗栗的現狀,但他『聰明』的地方,只要看到新聞熱點,就跑得快、抱得緊,為自己創造網路流量和利益。」

鄭聚然更感嘆:「苗栗在鄉親們的共同打拼(拚)之下,明明可以成為臺灣山清水秀的『瑞士』,卻成為被國人嘲笑,破產的『希臘』,這是每個苗栗鄉親心中的『痛』。館長別用無知和嘴炮,在別人的『傷口』上撒鹽。」他更表示,館長只要敢約,他就願意上直播去「踢館」,「給他好好上一堂『如何認識苗栗課』!」

▲館長 2 日在直播中砲轟鄭聚然說話不算話。(圖/翻攝自 Youtube)

文末,鄭聚然更加碼喊話總統蔡英文:「只要蔡總統能在她任內,解決中央對苗栗財政統籌分配不公的問題,讓苗栗窮困學童可以有免費的營養午餐吃,我一定會發動學生們,去總統府當面謝謝她。叫她蔡阿姨、蔡姐姐,支持她連任選總統都可以,而讓我叫她什麼都無所謂。」

【鄭聚然臉書全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