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真好!川普訪英攜家帶眷 豪氣包下5星飯店整層

▲美國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抵達英國倫敦。(圖/翻攝網路)
▲美國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抵達英國倫敦。(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今(3)日起,一連3天在英國進行國事訪問。和訪日行程不同的是,這次川普攜家帶眷,帶著多名子女一同訪英,為了保護子女的個人私隱以及安全,替唐納德(Donald Jr)、艾瑞克(Eric)、伊萬卡(Ivanka)、蒂芬尼(Tiffany)及他們的隨行人員,在倫敦包下距離特拉法加廣場(Trafalgar Square)和白廳宮(Whitehall)不遠的5星級科林西亞飯店(Corinthia Hotel)整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科林西亞酒店(Corinthia Hotel London)外觀。(圖/翻攝飯店官網)

開業僅8年的科林西亞飯店原本是英國情報部門的辦公室,是倫敦知名的5星級飯店之一,常有名人到訪。飯店裡共有225間客房、51間套房、7間頂層房間,其中最豪華的皇家套房每晚住宿費高達2.2萬英鎊(約90萬台幣),出入也有私人電梯,隱密到家。這樣豪奢的飯店,川普家族一出手就包下全層,花錢不手軟的豪氣令人乍舌。


▲科林西亞飯店最頂級的房型每晚要價近90萬台幣。(圖/翻攝飯店官網)

此外,飯店裡還有哈洛德百貨(Harrods),也有好萊塢明星專屬的健身教練,甚至設有頂級水療中心,提供要價200英鎊(約8000台幣)的調時差療程。川普總統的子女在這裡,一定能獲得飯店人員無微不至的照顧。

川普與梅蘭妮亞則會入住美國駐英大使官邸、位於攝政公園的Winfield Hous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