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于喬婚事保密到家 老搭檔曾國城都不知情

▲夏于喬宣傳新戲。(圖/三立提供)
▲夏于喬宣傳新戲。(圖/三立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34歲的女藝人夏于喬和導演林書宇交往3年多,31日宣布已登記結婚,婚宴日期尚未確定。夏于喬日前回到娘家《型男大主廚》為新作品《噬罪者》宣傳,沒想到她對婚事保密到家,連老搭檔曾國城和各主廚都被蒙在鼓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于喬日前分享婚紗照。(圖/翻攝臉書)

夏于喬因主持《型男大主廚》表現亮眼,不但讓她聲勢大漲,更奪下第46屆金鐘獎「綜合節目主持人獎」,她2年前卸下主持棒,專心投入戲劇、電影拍攝,雖然曾遇到低潮,但這次因電影《灼人秘密》登上坎城紅毯,演技實力受到肯定。


▲林書宇去年就已求婚。(圖/翻攝臉書)

趁著工作空檔,夏于喬近日到《型男大主廚》宣傳新作品,製作單位卻祭出難題,不僅要她全程用台語對話,連宣傳自己的戲也不例外,還得挑戰新遊戲「呷菜知菜名」,讓原本就不擅長台語的夏于喬一個頭兩個大,錄影過程笑場連連,還忍不住對詹姆士怒吼:「你怎麼脾氣都沒變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