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好久不見!台灣隊長歸隊 中華隊這次走俏皮粉紅風

▲中華男足24人大名單 。(圖/足協提供)
▲中華男足24人大名單 。(圖/足協提供)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隨著2022卡達世界盃資格賽第二輪的逼近,中華男足也加緊備戰腳步,期望在本次資格賽能夠獲得更好的成績。今年第二場主場國際友誼賽中華男足移師睽違3年的熱情港都高雄,於6月6日晚間7點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迎戰來訪的尼泊爾國家隊。賽前公布最終24人大名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國際友誼賽大名單中不乏在國外聯賽或企業甲級聯賽中狀況火熱的好手,本季轉會香港佳聯元朗並成為陣中主力的王睿、在北京北體大近況火熱的温智豪、連續三戰進球的陳浩瑋、今年企業甲級聯賽第一位上演帽子戲法的本土球員陳陞洧都在最終24人大名單中,好久不見的隊長陳柏良也歸隊參戰。

另外本次國際友誼賽將全程於中華民國足球協會的Youtube上進行直播,無法到場的球迷朋友可以鎖定CTFA TV 欣賞精彩的賽事。平時也能在CTFA TV觀看企業甲級聯賽、木蘭聯賽和賽事精華。

本場賽事中華男足全隊將穿著年初引起球迷大量討論的全套粉紅色球衣(守門員為紫色)出賽,售票將與拓元售票系統合作。本場票價與先前國際友誼賽一樣,預售全票200元、預售半票150元、現場全票300元。

▲今年第二場主場國際友誼賽中華男足移師睽違3年的熱情港都高雄,於6月6日晚間7點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迎戰來訪的尼泊爾國家隊 。(圖/足協提供)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