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WWDC〉新亮點:Apple Watch有專屬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蘋果(AAPL-US)周一(3 日)在 2019 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發表最新一代的 Apple Watch 作業系統:watchOS 6,除了推出更多新錶面之外,終於為 Apple Watch 推出專屬的 APP Store,可以不用連接手機就能獨立安裝使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watchOS 6 的新功能如下:

獨立專屬 APP Store
用戶無須透過 iPhone,即可在專屬的 APP Store 瀏覽與安裝各種軟體,同時,還推出多種 API 給第三方開發者製作多樣軟體,包括串流 API 等等,以用於支援個人娛樂、收聽廣播或收看直播等多項功能。

多種超美錶面
為用戶添加更多豐富的錶面設計選擇,其中還包括「Gradient」,可以隨著用戶選擇的顏色而變化,還有更多「X-Large」的大膽現代大數字的錶面設計。

整點報時「Taptic Chimes」
最新的整點報時功能,可以提供用戶在整點的時候,包括用聲音或者觸感的方式提醒時間,讓用戶不用看錶面也可以知道時間。

強化健康功能
近年來 Apple 在 Apple Watch 一直晉升強化的訴求,就是在健康功能上,最新功能包括可以追蹤用戶的月經期間,這是以前只有在第三方應用程式可以使用的功能。另外還加強運動表現追蹤等功能。

其他還包括增加三大實用功能:計算機,語音備忘錄以及有聲書功能,大幅提高手錶使用上的實用及便利性。APPLE WatchOS 6 預期在今年秋季上市。

另外,Apple 在秋季還將推出全新改版的 tvOS 13,最大亮點在於其作業系統可以提供多人使用,且依每位成員不同的習慣,提供個人化服務,相當便利。此外,系統上除了可以全螢幕觀看影片內容外,還可以串流 Apple Music,也將持續支援 Xbox One 控制器和 PS 4 控制器,在家庭娛樂領域上更加方便有趣。

遊戲訂閱服務 Apple Arcade 也將於秋季上市,付費後即可讓用戶可以在 Apple 平台上盡情下載遊戲,不僅包括 iPhone 和 iPad,也包括 Macs 與 Apple TVs。Apple 提供超過 100 種以上的遊戲,且完全免於 app 內購買以及剔除廣告。

Apple TV + 是 Apple 在節目訂閱服務領域中,跨出的第一步。Apple 目前原創節目還不多,面對來自 Netflix 和迪士尼等強勁的對手競爭,Apple 已向 Steven Spielberg,JJ Abrams 等名人尋求合作。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