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總冠軍賽第2戰收視率創紀錄 觀看總人數超過1000萬

▲Kawhi Leonard突圍。(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awhi Leonard突圍。(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儘管今年NBA季後賽的收視率不佳,但對於首次在家鄉享受總冠軍賽的加拿大球迷來說,似乎不受此影響。根據加拿大當體媒體統計,暴龍和勇士的系列賽第2戰總共有超過1000萬人在收看比賽,也創下了該地的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NBA格局發生重大改變,「詹皇」LeBron James決定和湖人簽約,但是由於傷病病未能帶領球隊打進季後賽,也因此影響到了收視率。再加上勇士獨霸聯盟,也讓不少人認為比賽缺乏新鮮感。

美國體育記者Michael Mulvihill在首輪時曾統計過,季後賽的全媒體平台收視率與上一季相比下跌整整了26%,可說是近年讓球迷最冷感的NBA季後賽。

不過隨著多倫多暴龍首次打進總冠軍賽,NBA也迎來首個不是在美國本土進行的總冠軍賽,根據統計在加拿大的三家電視台的平均收視人數為430萬人,最高甚至曾經到達600萬人同時觀看比賽,收看總人數超過了1000萬人。G2也成為加拿大電視史上收看人數最多的NBA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