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時如何分辨女生是否「假叫」?殘酷現實曝光

▲愛愛完後該注意哪些事呢?這 5 大超傷身動作是禁忌,應盡量避免!(示意圖/取自pixabay)
▲愛愛完後該注意哪些事呢?這 5 大超傷身動作是禁忌,應盡量避免!(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無論是情侶或夫妻,兩人在一起不免會做「那黨事」,享受男歡女愛之愉,而女生若是有感覺也會忍不住發出聲音,不過,到底該如何分辨是「真叫」還是「假叫」呢?近日就有網友在 PTT 發問,結果有老司機隨即揭密殘酷現實:「真叫比較難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set」看板中表示,自己是處男,聽說女孩大部分在床上都是「假叫」,且聲調也有高低起伏,即使男生已經「爽到飛天」,但還是搞不懂女生感受,他並好奇問及「要怎麼知道女孩有沒有假叫呢?」

而此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論,有人認為「男生不可能分辨出來的」、「你沒在動還一直叫,那就肯定是假的」、「會分沒有比較好,拍肩」、「不假叫能做什麼?發呆?」「有什麼好分的?有的女生不太會口,我也是要啊嘶個幾聲讓她開心一下啊!」「等你不是處男就知道了」。

另還有老司機指出「真叫比較難聽」、「有人高潮會開始滑手機」、「很簡單,你說射了,看她反應」、「時間拉太久的話通常都是假叫 XD 」、「基本上交手過兩個以上,就能分别了」。

▲網友於 PTT 貼文。(圖/翻攝自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