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酸!生前叮囑別洩病情 賀一航獨子寫「2字」集氣 

▲曾治豪與父親賀一航感情深厚。(圖/臉書)
▲曾治豪與父親賀一航感情深厚。(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賀一航(本名曾新民)罹患大腸癌8年多,昨(3)日晚間不敵病魔病逝台北榮總,享壽64歲,他病危前交代獨子曾治豪不要公開消息,因此死訊曝光震驚各界。曾治豪在父親離世前曾在社群發文,寫下「加油」疑為父親打氣,短短2字道出心中的焦慮,令人不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治豪與賀一航相處像朋友。(圖/臉書)

今年33歲的曾治豪追隨老爸腳步踏入演藝圈,熱愛歌唱的他父親驟逝前還忙著錄音,沒料到噩耗來得如此突然。賀一航4月時帶兒子上好友張秀卿主持的《MUCH金點秀》,父子合唱〈愛你一萬年〉,張秀卿問傳聞兩人不合一事,曾治豪搶著回:「沒有啦,很好。」強調都是外界誤傳,父子倆鏡頭前互開玩笑,好感情不言可喻。

0418【年代MUCH】《MUCH金點秀》秀場天王「賀一航」(左)帶兒「曾治豪」(右)上節目合唱,PK張秀卿母女。
▲父子倆4月才一同上節目高歌。(圖/資料照)

事實上,家屬事前完全沒透露賀一航病危的訊息,據悉是賀一航生前曾交代曾治豪不准告知任何人,甚至過世前一天還不斷提醒兒子務必保密,不過曾治豪當時在IG限時動態上貼出「加油」兩字,疑似為父親病情禱告,令人不勝唏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