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昔打韓今陷「桃色風暴」 羅智強:做人厚道點好

▲羅智強(左)稱桃色風暴讓王浩宇(右)上了一課。(合成圖/翻攝自王浩宇、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左)稱桃色風暴讓王浩宇(右)上了一課。(合成圖/翻攝自王浩宇、羅智強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先前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有私生子,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一度在臉書貼出王小姐及其女兒照片,後來表示考量孩子權益暫時撤除。沒想到近日王浩宇自己也身陷「桃色風暴」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浩宇昨( 3 )日在臉書發表聲明,針對游姓房仲是他閨蜜、歐陽霆跟王為同性伴侶、游姓房仲曾想贈送洋裝予王浩宇等 3 件事,指游姓房仲 3 項指控均不屬實,並將對游姓房仲及所有轉述者,提起民事訴訟求償 200 萬元,賠償金額將全數捐給桃園市內育幼院。

▲被指為王浩宇同性伴侶的歐陽霆, 目前在王浩宇議員服務處擔任辦公室主任。(圖/翻攝自歐陽霆臉書) ▲被指為王浩宇同性伴侶的歐陽霆, 目前在王浩宇議員服務處擔任辦公室主任。(圖/翻攝自歐陽霆臉書)

被指為王浩宇同性伴侶的歐陽霆, 2018 年為綠黨的桃園市平鎮區議員參選人,但是最後落選,目前在王浩宇議員服務處擔任辦公室主任。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隨後則發文表示,「希望,這可以給王浩宇上一課」,他認為王浩宇無憑無據就跟風打韓的私生子爭議,現今自己也被扣桃色帽子,勸他「做人,厚道點好!」

▲羅智強發文,勸王浩宇「做人,厚道點好」。(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發文,勸王浩宇「做人,厚道點好」。(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