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闆帶去「開查某」!男稱不去不舒服 同事老婆都接受

▲被老闆帶去「開查某」!男稱不去不舒服,同事老婆都接受。(示意圖/取自pixabay)
▲被老闆帶去「開查某」!男稱不去不舒服,同事老婆都接受。(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這未免太誇張...妳能接受嗎?日前一名女子表示,男友最近向她坦承「被老闆帶去嫖妓」,他原本想待在車上,但因為自己有特殊體質,不進去就感覺不舒服,於是便與其他女生行「男歡女愛」之事,且男友還說,他同事老婆都知道,也同意老公在外偷吃,讓女子聽後超傻眼,完全無法接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指出,他男友昨( 3 )天告訴她,自己上周被老闆帶去花天酒地,到了車上老闆才跟他說是要去「開查某」,他原本想待在車子上,不料因有「特殊體質」,車子附近氛圍讓他感到「神不舒服」,所以他就進去了,並跟那些女生發生關係。

突然得知此事,女子整個理智線都斷了,頓時不知所措,男友竟還說他同事的老婆也知道,也接受他老公吃外面的,甚至直言「這就是理念想法不同的地方啊,我也只是告訴你,我去了。你不能歧視那些人啊,這代表你在乎,你根本很介意。」

▲原 PO 表示,男友最近向她坦承「被老闆帶去嫖妓」,他原本想待在車上,但因為自己有特殊體質,不進去就感覺不舒服,於是便與其他女生發生關係,讓原 PO 無法接受。(示意圖/取自pixabay)

而這番話也讓女子暴跳如雷,不禁憤怒表示「我 X 他媽的就是介意,在一起前你這樣我接受,但是在一起後可以不要一直當好好人什麼都答應,什麼都去嗎?分明不會害你失去工作的。搞的我們要分手。還說我們這樣的感情拖著也是浪費我的青春。」

此文一出,網友隨即議論紛紛,「這種人就放生吧!噁心」、「只是藉口,分了吧!」「渣男,超噁」、「不要把做錯事合理化」、「有特殊體質,所以不舒服...進去發生關係,就解了『不舒服』而舒服了...」「這種男人為了刺激什麼理由都能講,幹話一堆」、「無法接受、噁心死了,只是想上別人試試看的心態與爛藉口」、「還好只是男朋友,成全他,不要浪費青春,狗改不了吃屎的」。

▲女子於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