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匯餐廳推高顔值辣妹菜 漢來海港人氣咖啡開賣搶市

▲百匯餐廳因為餐點選擇多、各國美食齊聚,成為不少民眾聚會首選。(圖/記者陳美嘉攝)
▲百匯餐廳因為餐點選擇多、各國美食齊聚,成為不少民眾聚會首選。(圖/記者陳美嘉攝)

記者陳美嘉/高雄報導

百匯自助餐廳因為餐點選擇多,成為不少民眾聚會首選,為了要讓消費者百吃不膩,菜色更是推陳出新,義大天悅飯店推出「高顏值系」餐點,好吃還要好拍;而漢來海港餐廳則打破慣例將餐點拿出來販售,店內超受歡迎的咖啡,現在能買回家品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天悅飯店與聯合利華合作,即日起至6月23日在百匯自助餐廳推出「潮創中菜美食節」,義大天悅飯店總經理黃永財說,現在是個視覺當道的時代,很多人到餐廳用餐時,都是讓相機先吃,拍完照才用餐,因此,這次推出的菜色強調「高顏值」,色香味俱全道道都是辣妹等級。

▲百匯餐廳端午節當天推出應景的「剉冰鹼粽」。(圖/記者陳美嘉攝) ▲百匯餐廳端午節當天推出應景的「剉冰鹼粽」。(圖/記者陳美嘉攝)

雖然強調辣台味,但也設計可以DIY的菜色,讓小朋友能自己動手做,像是醬燒骰子豬肉生菜卷、或是端午節當天最應景的「剉冰鹼粽」;另外,餐點也特別加入在地食材,吮指椒麻骨則選用花椒、搭配高雄大樹區的金鑽鳳梨果乾,花椒撲鼻微辣的香氣,搭配鳳梨乾,酸甜不膩,呈現豐富又多層次的口感。

西餐總主廚李順強將傳統印象的中式菜色,融入高顏值、極美味的飲食新潮流概念,推出香麻辣味乾鍋鴨、麻辣紅油牛腱肚、青醬風味雞肉卷等10多道新創料理,不僅征服美食愛好者的味蕾,更要搶攻中青年食客市場。

▲漢來海港4款單品咖啡豆開賣。(圖/漢來海港提供) ▲漢來海港4款單品咖啡豆開賣。(圖/漢來海港提供)

曾被評為「全台最難訂位、最受歡迎餐廳」的漢來海港,除了新鮮、澎湃的海鮮食材深受喜愛,店內香醇滑順的咖啡更是饕客必嚐,餐廳首次將人氣餐點拿出來銷售,包含榛果黑可可、花香甜橘、哥倫比亞、曼特寧等4款單品咖啡豆,其中榛果黑可可與花香甜橘2款更是榮獲2018 Coffee Review協會認證93、92分的高分評價,同時還推出1磅與半磅2款包裝,自用送禮兩相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