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一航1年只見1次 兒「拿刀亂砍沙發」滿懷恨意

 ▲賀一航昨(3)日癌逝,享壽64歲。(圖 / 翻攝臉書)
▲賀一航昨(3)日癌逝,享壽64歲。(圖 / 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綜藝大哥賀一航昨(3)日晚間因大腸癌逝世,享壽64歲。他的兒子曾治豪也在演藝圈闖盪,不過兩人父子關係也曾破裂過,日前曾治豪上節目坦言,自己的爸媽其實沒結過婚,而賀一航工作忙碌,在他的童年記憶,賀一航就像陌生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治豪透露自己父母沒結婚。(圖 / 翻攝YouTube)

曾治豪上節目談到父母離異,他坦言自己的父母根本沒過婚,只有所謂的滿月酒兩人就分手了,曾治豪3歲前跟著母親,之後姑姑和阿嬤接回來將他帶大,在他的童年記憶,賀一航宛如陌生人,他內心只知道「喔,原來有父親這個角色」,但兩人關係相當陌生。

曾治豪直言自己其實很恨父母親,因為他們的分開讓曾治豪在學校,慘遭同學譏笑「是沒有爸媽的小孩」。事實上,曾治豪內心一直渴望能和爸媽一起坐在桌上吃飯,但始終沒這個機會,也讓他在國小叛逆期的時候,在家裡牆上噴「恨」字,甚至還拿菜刀亂砍沙發,「我要我的家人知道,其實我很恨他們」。


▲曾治豪小時候與賀一航關係不好。(圖 / 翻攝YouTube)

直到長大後,曾治豪才選擇慢慢放下怨恨,爸爸也提拔他陪他上通告,漸漸打開知名度,兩人父子關係才更親近,「感覺跟爸爸變同業了,連觀眾都很喜歡我們同台互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