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韓國瑜的與眾不同!黃暐瀚除三不外補「一沒有」

▲高雄市市長韓國瑜和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圖/翻攝自韓國瑜和黃暐瀚臉書)
▲高雄市市長韓國瑜和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圖/翻攝自韓國瑜和黃暐瀚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支持者們於 6 月 1 日集結凱道,舉辦力挺韓國瑜誓師大會,韓國瑜也在造勢活動中宣示「 2020 年他準備承擔任何重要職務,不惜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讓數十萬韓粉現場 High 到最高點,韓國瑜第 2 場總統初選造勢活動定於 8 日在花蓮舉行。而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 3 )日認為「不妥、不宜、不該」,不過他今( 4 )日則再補一個「一沒有」,因為「沒有人」在初選辦造勢大會,但他認為「或許這就是韓國瑜的與眾不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ㄒ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黃暐瀚認為凱道造勢過後,接下來是花蓮,他覺得「不妥、不宜、不該」,不妥的觀點在於, 6 月太多密集造勢,消耗能量太大,韓粉會累、路途奔波,再加上車票根本「買不到了」,場面肯定只會「下滑」。而不宜則是,端午節將近,花蓮人回家常常一張火車票難求,若發動花蓮造勢,票一定更難搶,那這樣將全部賴成「韓國瑜的錯」。最後不該,黃暐瀚說,去花蓮不是不可以,但是不是非得在「 715 」初選結束之前?不管是為了還傅崑萁人情,還是為了花東民眾著想,東部的造勢大會,在「 715 」之後,都可以放膽做、大方做,但不宜現在就做。

▲高雄市市長韓國瑜於 1 日在凱道造勢。(圖/ NOWnews 資料照)
▲高雄市市長韓國瑜於 1 日在凱道造勢。(圖/ NOWnews 資料照)

而今天黃暐瀚多補一個「一沒有」,他指出「沒有人在初選辦造勢大會、沒有人敢這樣辦造勢大會、沒有人願意這樣辦造勢大會」,既然別人都「沒有」,或許,這就是韓國瑜的與眾不同。而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暐瀚兄的觀點相當中肯」、「中肯!我挺韓國瑜,但不宜太密集造勢」、「主要是端午節,並且車票難買,暐瀚分析的很好」,但也有網友不認同「很多人已經訂好票,滿腔熱血的要去花蓮挺韓,這種時候講這樣的話實在不適合」、「原來您現在也成為了死忠韓粉而不自知」、「花蓮人其實很期待人潮,因為已經蕭條兩年了,店家休業一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