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提「助英台」 郭台銘:逼民上梁山根本笑話!

▲關於總統蔡英文臉書發文#助英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郭台銘說是笑話一則。(圖/林柏年攝,NOWnews資料照片)
▲關於總統蔡英文臉書發文#助英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郭台銘說是笑話一則。(圖/林柏年攝,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面對綠營可能的總統大選對手蔡英文與賴清德天天鎖定,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郭台銘今(4)日向賴清德喊話「先問問賴清德大限什麼時候將至」。至於總統蔡英文臉書發文「#助英台,就是幫助蔡英文守護台灣。」郭台銘則語帶諷刺,「把台灣的民眾都逼上梁山泊,我們還需要祝英台嗎?就是一個笑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郭台銘今日參加全國村里長活動,會前媒體提問今天這場活動是不是有拔樁的感覺。郭回應現在要選中華民國總統,每個地方的村里長都是我要服務的對象,沒有要拔誰的樁,同時也強調村里長沒有「用完就丟」這回事,自己短時間拜會了兩次,知道村里長反而才是核心,絕對不會拋棄。

而針對綠營可能的對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說「鴻海大限將至,先管好鴻海再來管國家的事情。」為此,郭台銘說鴻海是台灣第二大經濟體,也是在台灣對未來投資很關心的企業,怎麼會唱衰呢?但他也跟在場媒體說,「先問問賴清德自己大限什麼時候將至吧」。

另外,總統蔡英文昨晚在臉書po文「#助英台,就是幫助蔡英文守護台灣。」為此,郭台銘說現在老百姓在經濟議題沒辦法看到馬上面臨的問題,嘲諷蔡等於「把老百姓都逼上梁山泊,現在還要祝英台?」。

郭台銘認為蔡英文的po文,大家可以去深思一下,「把台灣的民眾都逼上梁山泊,那麼今天我們還需要祝英台嗎?就是一個笑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