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議員罵韓忘監督市政 陳沂:「消費韓國瑜」是種顯學

▲針對韓國瑜話題不斷,網路紅人陳沂認為消費韓國瑜儼然成為顯學。(合成圖/翻攝自陳沂、韓國瑜臉書)
▲針對韓國瑜話題不斷,網路紅人陳沂認為消費韓國瑜儼然成為顯學。(合成圖/翻攝自陳沂、韓國瑜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傳出有角逐 2020 總統之意就開始備受熱議,日前才遭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私生子疑雲而告上台北地方法院,並甫於 6 月 1 日在凱達格蘭大道完成造勢大會。針對韓國瑜話題不斷,網路紅人陳沂認為消費韓國瑜儼然成為顯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路紅人陳沂針對近期韓國瑜話題不斷,在臉書發文,表示「消費『韓國瑜』其實是一種顯學」。她認為韓國瑜行銷超成功,有多少人喜歡、就有多少人討厭,而韓國瑜兩者都超級多,「這就是真正的大紅人」。

▲陳沂質疑,話題圍繞著韓國瑜的人,真正有在關心這塊土地嗎?(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質疑,話題圍繞著韓國瑜的人,真正有在關心這塊土地嗎?(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質疑,話題圍繞著韓國瑜的人,無論挺韓或是反韓,真正有在關心這塊土地嗎?她舉出高雄市議員黃捷因翻韓國瑜白眼爆紅,從此韓國瑜做什麼事都要出來反;王浩宇身為桃園市議員,卻整天罵韓國瑜,「是不是忘記你應該監督的人其實是鄭文燦?」

陳沂分析,話題圍繞著韓國瑜轉的人,是因為知道這樣做可以討好自己的族群、創造聲量。當往後大局已定,這些人可能拍拍屁股離開或是轉風向,最後承受苦果的是被操弄的群眾,她並感嘆「可是怪誰呢?誰叫你們這麼容易被操縱?」

王浩宇於此文章現身回應「並不是。我也一直在監督桃園市政,只是不會上新聞而已,並不代表沒有」。網友們對陳沂的分析看法兩極,有些認為黃捷與王浩宇並非純為蹭熱度,「翻白眼的那個議員,我覺得她還不錯」、「黃捷議員是真的做好功課在問政」;也有人贊同陳沂說法,「第一次對妳的貼文按讚」、「一針見血」。

▲針對陳沂的批評,王浩宇也文章現身回應「並不是」。(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針對陳沂的批評,王浩宇也文章現身回應「並不是」。(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