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一航大腸癌驟逝 兒子淚曝對話「不再有人跟我說加油」

▲賀一航昨(3)日癌逝,曾治豪發文哀悼父親。(圖 / 翻攝臉書)
▲賀一航昨(3)日癌逝,曾治豪發文哀悼父親。(圖 / 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綜藝圈資深大哥賀一航昨(3)日晚間因大腸癌逝世,享壽64歲。許多藝人得知消息後,紛紛在臉書上哀悼前輩,而他的兒子曾治豪稍早在臉書發文,「老爸...你永遠不會再痛了」,讓人看了相當不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治豪難過表示再也收不到父親的訊息了。(圖 / 翻攝臉書)

曾治豪今日下午在臉書發文哀悼父親,並附上兩人最近的對話截圖,5月24日曾治豪傳訊問候父親,賀一航回覆兒子「人生如蠟燭,即使有心也要點燃,方能幸福。」賀一航離世後,曾治豪表示「我的What’s app也不會再有你的訊息,也不會再有人跟我說加油了...」字裡行間充滿了對父親的不捨。


▲工作人員佈置賀一航靈堂。(圖 / 攝影記者陳明安攝2019.6.4)

對於賀一航的癌逝,曾治豪以正向態度面對,樂觀向爸爸喊話「我替你開心 你很勇敢、安詳的離去,兒子會繼續在演藝圈加油努力,愛你 謝謝你帶給大家歡樂。」許多粉絲也送上關心,請曾治豪節哀,並好好照顧自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