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最真實的原始生活? 《Discovery》成立遊戲工作室

▲《Discovery》成立遊戲工作室(圖/Discovery官網)
▲《Discovery》成立遊戲工作室(圖/Discovery官網)

記者黃彥迪 / 綜合報導

近年來像是Netflix、 Google 和Bad Robot這樣的影音製作公司已漸漸轉向多媒體遊戲開發製作,以滿足快速增長的遊戲市場。而根據外媒的最新報導,擁有《探索頻道》和《動物星球》的探索傳播公司《Discovery Communications》,將成為下一個加入遊戲市場的大公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探索遊戲工作室》(Discovery Games Studios)的成立,將負責開發、授權並發行PC、家用機與手機移動裝置平台的遊戲。遊戲作品將會包含自家當紅頻道節目,包含《探索頻道》、《動物星球》、HGTV與TLC頻道等。



在這之前,《探索遊戲工作室》便已授權Scientifically Proven 製作的《荒野求生》節目改編成PS3/Xbox 360 遊戲《Man Vs. Wild game》,以及《Liquid Dragon Studios》製作的PC 遊戲《致命捕撈:阿拉斯加風暴》(Deadliest Catch: Alaskan Storm)。



據了解,為達成進軍遊戲市場目標,探索工作室已經與《Ubisoft》、《Jam City》、《Playway Games》、《Code Horizo​​n Studios》 等遊戲開發商合作,目前旗下共有12 款基於節目改編的遊戲上市,包含《阿拉斯加金礦的賭注》(Gold Rush: The Game)與《柴油兄弟》(Diesel Brothers: Truck Building Simulator)這些在Steam 上架的遊戲。



《探索遊戲工作室》目前正在開發更多遊戲,像是《原始生活21天》(Naked and Afraid)與《私酒大斗法》(Moonshiners),前者可能是生存模擬,後者則是釀酒經營模擬,令野外冒險迷非常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