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捐車回饋社會 完善嘉縣救災力

福添福基金會致贈嘉義縣消防局勘查車。▲(圖/嘉義縣消防局提供)
福添福基金會致贈嘉義縣消防局勘查車。▲(圖/嘉義縣消防局提供)

記者陳惲朋/ 嘉義報導

嘉義名人陳盈助先生所屬「福添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今(4)日以回餽社會的本意,捐贈嘉義縣消防局災情勘查車1部,完善嘉義縣消防局的救災能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強化、完善嘉義縣消防救災工作能力,降低各種災害發生所造成之損失,「福添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捐贈1部災情勘查車給嘉義縣消防局。今天下午舉行捐車儀式,由「福添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董事長陳素月代表,在嘉義縣長翁章梁、縣議會議長張明達、陳明文立委夫人廖素惠、消防局長呂清海等見證完成。

嘉義縣政府表示,「福添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獲知經費有限,亟需各式消防救災車輛,即主動積極捐贈總價新臺幣189萬元災情勘查車1輛給三和消防分隊,由翁章梁代表接受,並致贈獎狀及獎座以感謝陳盈助先生及陳素月女士造福社會的慈善義舉。

陳素月指出,「福添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秉持基金會「取之社會,奉獻社會,將心體心,以愛還愛」的初心,捐贈災情勘查車1輛加入消防救災行列,期藉此提升消防救災戰力與效率,保護民眾生命財產的安全。

翁章梁說,感謝福添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捐贈三和消防分隊災情勘查車的慈善活動;該基金會成立近11年,對奉獻社會不遺餘力,因此嘉義縣有許多社會福利的需求都會想到福添福基金會,此次捐贈此車具有載運救災人員、器材之功能,未來救災能發揮極大的作用,很感謝基金會為嘉義縣的付出。

SONY DSC嘉義縣長翁章梁致贈福添福基金會董事長陳素月(右)感謝狀。▲(圖/嘉義縣消防局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