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寫真女星哀悼賀一航 硬提「要選郭台銘」令人傻眼

 ▲恬娃發文哀悼賀一航。(圖 / 翻攝臉書)
▲恬娃發文哀悼賀一航。(圖 / 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賀一航於昨(3)日癌逝榮總,許多藝人朋友紛紛發文哀悼,恬娃(范月娟)也曬出與賀一航的合照,並P成她最愛的「長輩圖」樣,不過又提到支持郭台銘選總統一事,讓人看了相當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恬娃今日早上發文,「恬娃說賀一航當天使去了⋯⋯心痛,天上人間一條心⋯⋯(我會送他最後一程)」,總共連發了三篇文哀悼賀一航,並附上與他的合照,恬娃提到過去與賀一航的交集,「恬娃記得很清楚,賀一航破關的時候,我在主持天天哈哈,他老婆來當助理主持,我拿1000元給她,請她買豬腳麵線給一航吃…好心痛(航兄開刀完心好苦、需要賺錢,如果化療整個人行會大變)。」

▲恬娃哀悼賀一航,依然要提郭台銘。(圖 / 翻攝臉書)

恬娃表示,賀一航的離開讓她更加決心要多行善,最後卻提到,「請大家一定要在7月18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一定要選給好心雪中送炭的郭台銘喔!萬事拜託!」萬事不離郭台銘,再度表達她對郭董的熱愛,詭異的結尾讓人傻眼。

▲恬娃為挺郭台銘,拍攝全裸寫真。(圖/恬娃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