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影帝沒工作 閒到跑去照顧花美男

▲鄭在詠自爆太閒才會接演;工作很照顧魯敏宇。(圖/KKTV)
▲鄭在詠自爆太閒才會接演;工作很照顧魯敏宇。(圖/KKTV)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以法醫聯合檢察官偵辦案件為題材的韓劇《檢法男女2》3日在韓首播,第一季的主要演員鄭在詠、鄭柔美、吳萬石等原班人馬再度集結,並加入了花美男魯敏宇、姜勝賢等新血。飾演男主角白範的48歲影帝鄭在詠,記者會上自爆點頭續演的原因,居然是因為自己「太閒」;演歌雙棲的魯敏宇則表示,這是他退伍後首部戲劇作品,在當兵時他也是第一季的忠實觀眾,能參與演出感覺很幸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檢法男女2》記者會。(圖/KKTV)


《檢法男女2》延續第一季的最後的案件,講述男主角白範對上一季的吳萬尚案仍心存懷疑,質疑他是否真的死亡,決定一個人偷偷找出事件真相,殊不知卻因此引發更多事件。對於第二季的拍攝,主要演員群們都表示相當開心,鄭在詠說,除了自己「很閒」之外,因為韓國這類題材的戲劇比較少見,如果只有一季就結束他會相當捨不得。

魯敏宇則透露,鄭在詠照顧後輩的溫暖行徑,因為他角色設定的關係,直到一週前才有機會跟其他成員對戲,但他實在太緊張、一直NG,剛好同場戲的演員就是鄭在詠,因為劇中白範這個角色常常會很生氣的叫人「出去!」他NG的時都不禁在想:「前輩是不是太累的所以才生氣?」但鄭在詠都會溫柔的鼓勵「沒關係,我們一開始也都是這樣。繼續努力就好!」讓他覺得很感動。《檢法男女2》每週二、三中午12點在KKTV更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