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訪英〉川普樂觀看英國脫歐 英美能達成非凡的貿易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國總統川普在英國進行國是訪問的第二天,週二 (4 日) 他與英國首相梅伊舉行聯合記者會,,向英國承諾一項非凡的貿易協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川普在聯合記者會上表示:「當英國準備退出歐盟時,美國致力於在英美兩國間達成一項非凡的貿易協議。英美貿易協議具有巨大的潛力,(影響力) 可能是我們現在做的兩倍甚至三倍。」

川普進一步表示,有關英美貿易協議的任何事項都擺在檯面上,包括降低 / 取消關稅來全面引入英國農產品。

梅伊則回應:「美英貿易談判的範圍必須得到兩國同意下進行。」

儘管英國脫歐前是無法與任何國家進行貿易談判,而且英國脫歐計劃存在極大的變數,川普樂觀補充道,英國脫歐將會發生,而且可能會發生,因為英國是一個偉大的國家。

川普還公開讚揚梅伊在英國脫歐方面做得非常好,值得信賴,川普稱:「梅伊可能是一個比我更好的談判家。」

週二會談期間,川普與梅伊還討論各種爭議話題,其中包括氣候變遷、貿易和與伊朗話題。

伊朗議題方面,川普稱,英美皆有決心確保伊朗永遠不會發展核武器並停止支持、參與恐怖主義。

美國一直以國安為由遊說盟友排除中國科技巨頭華為,川普表示,儘管對華為議題存有分歧,英美兩國將會達成一項保護情報共享的協議。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