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替補中鋒整季報銷 KD確定不能打G3

Kevin Durant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evin Durant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NBC體育記者Kurt Helin報導,勇士隊球星「KD」Kevin Durant在總冠軍賽第3戰將持續缺席,而替補中鋒Kevon Looney也確認本季報銷,射手Klay Thompson則是出戰成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urant在西區次輪面對火箭的第5戰中拉傷了小腿,至今已經缺席了7場比賽,稍早總教練Steve Kerr在受訪時也明確表示,前者將不會打第3戰,不過若是他能參加周五的訓練,那就有可能在第4戰復出。

Looney在上一場比賽因為和暴龍一哥Kawhi Leonard發生衝撞,因此造成鎖骨骨折,確定在剩下的比賽中都無法出席,個人今年球季就此畫下句點。

至於Thompson的情況比較不明朗,在檢查過後他被放進了每日觀察名單,G3到底能不能打,得等到明天球團評估過後才能確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