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批黨沒戰略 王金平:黨中央說不定沒想法

王金平今日出席台師大校慶,會前受訪對朱立倫批評黨中央沒戰略,王表示,黨中央可能沒想法也說不定。 (圖/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王金平今日出席台師大校慶,會前受訪對朱立倫批評黨中央沒戰略,王表示,黨中央可能沒想法也說不定。 (圖/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記者吳承翰 / 台北報導

國民黨初選開跑,黨中央的5人小組陸續拜訪黨內總統有意、可能人選,昨(4)日5人小組拜訪朱立倫後,會中朱當面提醒,他走訪基層時,很多人跟她說看不懂「黨中央2020的戰略到底是什麼」;郭台銘也砲轟黨中央在團結黨員努力不夠,「卡朱」、「卡韓」都讓他背。今(5)日王金平受訪時表示,「現在黨中央有規劃也說不定,沒想法也說不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金平今出席師大校慶,會前受訪時,針對他將在8日、23日辦的造勢,王說,「南投、雲林、彰化都有,彰化已經辦了一場,接下來光是彰化就還會有三場」,媒體問王,他在8日時將到高雄辦活動,當日韓國瑜將到花蓮造勢,是否有互別苗頭的感覺,王金平笑說「不會啦,你們怎麼會這樣想,他需要活動,我也需要活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動規劃,規劃你們都要拿來作文章」。

昨日朱立倫和黨中央5人小組會面時,批評黨中央沒有戰略,連基層都跟他反應,對此,王金平說「是阿,不過現在黨中央有規劃也說不定,沒有想法也說不定,從各種跡象也猜得出來大戰略」。媒體問王有沒有可能除了現在6組參選人,還有第7組可能,王金平回答「不知道」,媒體再追問有沒有可能吳敦義還沒放棄,王說「你說這個喔,你要去請教他」。

而根據蘋果日報最新民調,韓國瑜在各項比較中全面下滑,王金平則仍有上升趨勢,對此王說「我常說要推最強,最強不一定有票,要從各方面看,包括民進黨大戰略是什麼、最怕誰,那個人就是國民黨最強」,媒體追問王,民進黨是不是怕你,王回「不知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