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S認證!張景嵐「激短真理褲」洩春光 腿根、蜜臀見客

▲張景嵐放送與茵茵的福利照。(圖/臉書)
▲張景嵐放送與茵茵的福利照。(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張景嵐擁有女神外貌、魔鬼身材,被粉絲視為夢中情人,近來勤奮學跳舞的她,不時在社群貼出練舞影片,3日她和茵茵與舞蹈老師一同練習,並秀出穿上「真理褲」的養眼照,3姝近距離特寫美腿及翹臀,讓網友頓時無法招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景嵐是公認的宅男女神。(圖/臉書) ▲張景嵐是公認的宅男女神。(圖/臉書)

照片中,張景嵐與老師穿著寬鬆上衣,茵茵則著緊身韻律服,3人下身不約而同搭配激短運動褲,只見3美蹲坐地上,表情十足狠勁,尤其一整排白滑玉腿格外吸睛,由於短褲尺度直逼大腿根,導致張景嵐、茵茵半邊臀部幾乎被看光,自知拍照角度讓美色略遜一籌,張景嵐只好自嘲:「很不到位的陷阱妹。」







▲張景嵐、茵茵與舞蹈老師辣秀美腿及翹臀。(圖/臉書) ▲張景嵐、茵茵與舞蹈老師辣秀美腿及翹臀。(圖/臉書)

雖然自認美貌輸人,但圓弧臀型仍讓網眼睛友大嗑冰淇淋,紛紛大讚:「美臀大比拼」、「CNS認證」、「我都要」、「正翻了」,不過也有人虧:「很正的ㄎㄧㄤ」、「妳看起來比較像喝醉」、「看得妳很想表現」,話題不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