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弗雷瑟賽前大吐苦水 指媒體不公平對待

Clint Frazi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lint Frazi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日前洋基與紅襪的世仇對決,由於洋基隊外野手Clint Frazier(弗雷瑟)的致命失誤導致球隊輸球,他在拒絕媒體採訪的41小時之後,今天他在對藍鳥賽前,於客場休息室和記者談了9分鐘之久,他表示自己沒什麼好解釋的,並認為部分媒體待他不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一當天,洋基客場與紅襪交手,弗雷瑟在處理Christian Vazquez的安打時,不慎讓球漏到後方,一路滾到全壘打牆邊,導致一壘上的跑者回到本壘得分,打者上到三壘。

弗雷瑟在今(5)日賽前承認自己守備需要再加強,不過他也認為大眾對他有所誤解,「我總是信心滿滿,全年無休,所以我認為這就是為什麼人們想把我擊垮。我知道我不像傳統洋基人應有的樣子,或許這也是我很難找到方向的原因,不過我試著在這裡做自己,有時我覺得人們因此對我有意見。」

2017年春訓時,弗雷瑟一頭紅長髮成為熱門話題,最後在洋基前任總教練Joe Girardi的敦促之下,弗雷瑟將他的頭髮修短,對此他表示:「我站在大門緊閉的休息室裡,所有人都說我的頭髮長度剛好,但在門的外頭,報導卻不是這麼寫。」

弗雷瑟還提到,播報員Suzyn Waldman曾錯誤地聲稱,他要求穿上洋基名將Mickey Mantle的7號球衣。以及之前飽受腦震盪所苦的他,被知名主播Michael Kay調侃應該要為自己的健康狀態感到羞愧。弗雷瑟之後在電話中向Waldman澄清沒有這回事,兩人也因此解開誤會,之後也讓Kay對自己的失言道歉。

弗雷瑟表示:「自從我被交易來這裡,有些報導根本不該出現。這對我來說很難受,因為大眾所認知的我,根本不是真正的我。」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