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聲音」走 她迷失在森林裡17天:如靈魂訓練營

▲美國一名女性在夏威夷登山健行時,整整在裡面迷失了 17 天!(圖/翻攝自《 CNN 》)
▲美國一名女性在夏威夷登山健行時,整整在裡面迷失了 17 天!(圖/翻攝自《 CNN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女性物理治療師,在夏威夷的森林保護區登山健行時,竟然整整在裡面迷失了 17 天,探究其原因,是因為聽了「內心的聲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 CNN 》報導,35 歲阿曼達·埃勒( Amanda Eller )是名物理治療師,上個月( 5 月)初,她準備開心前往夏威夷毛伊島的馬卡瓦森林保護區,親近大自然。過去造訪該保護區的次數不多,距離前一次去已經是數個月前。

整天都有空的埃勒,原本計畫進行 3 英里(約 4.8 公里)的健行,只需要花幾個小時。後來被救出的她表示,「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我只能說,我有強烈的『內心引導』意識,每個人給它的稱呼不同,可能是聲音或靈魂。」

「我的心告訴我『走這條路』、『向左走』、『向右走』。它的指示太強烈了」當她冥想後,試圖回到車上,聲音不再強烈。嘗試走一條路,但並沒有回到車上,她試了另一條路還是沒成功,就這樣一直嘗試。

後來她發現不是走在一般的步道上,而是在獸徑。「我別無選擇,因為所有路看起來都一樣」。她沒帶指南針、沒有手機,「唯一擁有的是我的直覺」,所以她祈禱,向她的靈魂求救。然而,她聽從了內心聲音後,並沒有回到車上,反而被帶往 5 英里(約 8 公里)的路徑上,她稱為「靈魂訓練營」。

▲嚴重曬傷、膝蓋扭傷和腳踝損傷,讓埃勒住院 2 天。(圖/翻攝自《 CNN 》) ▲嚴重曬傷、膝蓋扭傷和腳踝損傷,讓埃勒住院 2 天。(圖/翻攝自《 CNN 》)

埃勒最後在樹林裡度過 17 天,為了治療嚴重曬傷、膝蓋扭傷和腳踝損傷,她在毛伊的一間醫院住院 2 天,希望能在 2 周內重返工作崗位。

埃勒在 4 年前搬到毛伊島,她認為,這次獨自在樹林間靠漿果和溪水生存的痛苦經驗,改變她對人生的看法。身為物理治療師的她也體會到,患者被治療時,往往承受極大的疼痛感。埃勒也是一名瑜伽老師,她說這讓她感到沮喪、覺得自己受難。

「這不是懲罰,而只是命運。這是你的旅程,人生道路的一部分」。她最終接受這樣的困境,還是必須努力活下去。她找到一些可以用來拼 SOS 字樣求救的東西,把衣服掛在可以從空中看到的地方。

但是當直升機經過時,她估計至少 20 次直升機在附近卻沒看到她。直到最後有一架直升機測量區域時要將搜索人員送入森林時發現了她。當時她坐在石頭上受烈日的曝曬,還有另一架直升機也來了,她看到有人指著她,「我摔倒在地,開始嚎啕大哭」。

事後,埃勒說雖然她討厭手機,但她下次會帶著進森林,也會隨身帶個水壺。埃勒笑說,但是短時間內不會有「下一次」了,至少不會在這個保護區。

▲獲救的埃勒。(圖/翻攝自《 CNN 》) ▲獲救的埃勒。(圖/翻攝自《 CNN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