繳5百萬參選!周錫瑋:黨要解決「王不見王」團結問題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5日到黨中央繳交參選總統初選的500萬元作業費。(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9.06.05)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5日到黨中央繳交參選總統初選的500萬元作業費。(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9.06.05)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5)日到黨中央繳交參選總統初選的500萬元作業費,他同時呼籲黨中央要解決黨內「王不見王」的團結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錫瑋在繳納500萬元本票時,同時繳交一份初選承諾書。第一,他保證保持風度、乾淨參選,肯定對手優點,他與團隊絕不攻擊對手,如果違反規定,願意受黨最嚴厲制裁。第二點,如果初選結果揭曉,他沒有得到提名,他與團隊會全心全意輔選黨提名的候選人,未來分進合擊,團結勝選。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5日到黨中央繳交參選總統初選的500萬元作業費。(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9.06.05)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5日到黨中央繳交參選總統初選的500萬元作業費。(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9.06.05)

周錫瑋說,他的政見,就是「大破大立、大開大闔,做一個勇敢的總統」。他指出,他不但贊成手機民調,也認為黨中央不只辦政見發表會,也應該有「政治討論會」,所有候選人不需要辯論,但可以敞開心胸討論。

周錫瑋對黨中央提出建言,他認為六名參選人「王不見王」的問題要解決,他覺得彼此要見面好困難,他已經跟兩人見過面,後面還有三人,他會嘗試逐一拜訪,很希望大家一起見面。他指出,人都有長處與短處,如果不能團結,不能分進合擊,他認為勝選機會不大。

周錫瑋說,地方有一種力量,如果大家不團結,民眾也不會投票給我們,如果大家有不同的想法,大家為何不坐下來聊聊呢?他指出,每個人都有責任,都要肯定對方的優點,不要攻擊參選同志,大家一定要做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