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爆笑蠟筆小新隨堂考!「埼玉紅蠍隊」口號鐵粉嗨翻

▲ 動畫《蠟筆小新》是許多台灣七八年級生小時候共同的童年回憶,網紅見習網美小吳號召鐵粉好友舉行大會考,全程爆笑不斷,網友紛紛跪求下集!(圖/見習網美小吳授權;翻攝自推特。)
▲ 動畫《蠟筆小新》是許多台灣七八年級生小時候共同的童年回憶,網紅見習網美小吳號召鐵粉好友舉行大會考,全程爆笑不斷,網友紛紛跪求下集!(圖/見習網美小吳授權;翻攝自推特。)

影像中心 / 綜合報導

由已逝日本漫畫家臼井儀人創作的經典日本動畫卡通《蠟筆小新》是許多台灣七、八年級生,大朋友小朋友的共同童年回憶,動畫在台播出超過二十個年頭,片中野原一家人的爆笑生活、經典台詞深植在許多粉絲心中。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近日找來同樣熱愛《蠟筆小新》的鐵粉夥伴們,舉行「蠟筆小新挑戰賽」,來比賽到底才是「真‧鐵粉」!過程不僅爆笑不斷,連問答都能對答如流,網友紛紛笑到窒息:「超屌」、「蠟筆小新系是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網友大讚神級鐵粉,連小新媽媽野原美冴的親姊妹名字都一清二楚。(圖/見習網美小吳授權)


▲ 正男的姓氏原來叫做「佐藤」。(圖/見習網美小吳授權)


▲ 妮妮的姓氏叫做「櫻田」。(圖/見習網美小吳授權)

「蠟筆小新挑戰賽」中,最基本的問題像是小新最喜歡的內褲圖案是「動感超人」,小新的家位於日本「埼玉縣春日部」等,小兒科等級般的問題,理所當然難不倒這群死忠粉絲,甚至到小新的朋友「正男」姓氏叫做「佐藤」、「妮妮」全名叫做「櫻田妮妮」,細數到小新媽媽野原美冴的姊妹「真冴」、「夢冴」等,連「埼玉紅蠍子隊」三人口號都可以琅琅上口!


▲ 「埼玉紅蠍子隊」口號琅琅上口,興奮模樣不禁讓人直呼鐵粉無誤!(圖/見習網美小吳授權)


▲ 「埼玉紅蠍子隊」在《蠟筆小新》故事設定中,是當地的不良女高中生。(圖/翻攝自推特)

「短指甲龍子」、「青春痘瑪莉」、「雞眼阿銀」,唸誦口號的時候見習網美小吳和他們朋友們,搞笑模仿與動畫中一樣的姿勢,開心逗趣的模樣不禁令人直呼「真的是鐵粉無誤」!因為喜歡才能夠模仿地如此開心。影片也成功引起網友共鳴,迄今已超過20幾萬次的點閱,網友紛紛大笑留言:「沒想到正男跟妮妮有姓氏」、「接電話害我差點在公車上大笑」,也有不少鐵粉網友興奮表示「我全都會」,也有許多網友紛紛敲碗,希望他們能夠出其他經典動畫如《我們這一家》、《多啦A夢》等問答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