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春遊大坑「我是登山王」 玩AR拍美景好康獎不完

▲台中市觀光旅遊局舉辦「我是登山王」活動,引領大家一起揪團爬步道。 (圖/柳榮俊攝2019.6.5)
▲台中市觀光旅遊局舉辦「我是登山王」活動,引領大家一起揪團爬步道。 (圖/柳榮俊攝2019.6.5)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今(5)日在陽明市政大樓舉行「我是登山王」記者會行銷大坑,邀請超高人氣野外攝影師Paul耗時12小時拍攝的步道宣傳影片首次曝光。現場民眾並率先體驗AR智慧觀光,觀旅局長林筱淇邀大家來中市大坑登山健行玩AR,總額高達20萬元的獎品通通帶回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筱淇說,活動將從6月5日開始到7月31日,共有三大主軸,大坑步道AR闖關活動、大坑步道攝影比賽與大坑步道命名票選活動,主要結合新穎的AR智慧觀光,讓大家更深入瞭解大坑生態,盡情漫遊大坑這座台中的後花園。登山美女,同時是旅遊達人的網紅MiKa,也將選擇親子級的大坑6、7號步道及休閒級的5、5-1號步道,引領大家一起揪團爬步道。更有生態專家及登山達人將重新為大坑步道命名,讓全民為大坑步道選個好名字來表達對大坑步道的喜愛。

觀旅局邀請,所有愛好攝影人士與喜愛大坑步道的朋友們,用相機紀錄大坑美景或是參與投票。這次活動也準備總額高達20萬的獎品,都是登山與攝影「玩家」喜歡的超級大獎。

另外,凡參加大坑步道AR闖關活動就有機會獲得的Garmin登山地圖錶、Tokuyo美腿機、SHARP空氣清淨機等獎品;參加攝影比賽前三名的大獎更是所有攝影好手指定款,有SONY A6400微單眼相機、DJI空拍機、Gopro Hero7等,春遊就來臺中當個大坑玩家把萬元好禮抱回家。

風管所說,來大坑除了可享受森林芬多精外,周邊還有溫泉、農特產、美食等觀光資源豐富,非常適合全家大小連假2日遊,這次活動增添在登山健走過程中的趣味性與豐富性,運用時下最夯的AR擴增實境技術,結合大坑12條步道生態特色,無論是親子踏青、情侶約會、山友挑戰或是生態旅遊,要讓每一個人都能當個名符其實的「大坑玩家」,更加深入認識大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