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為什麼不能賣?韓粉小孩的吶喊:我在乎的是台灣未來

▲自己的爸爸說出「台灣為什麼不能賣?」,讓他傷心至極、失望透頂,網友看了貼文紛紛表示「沒人能動搖我 2020 要選誰,即使是家人也一樣」。(圖/ 翻攝自 wikipedia )
▲自己的爸爸說出「台灣為什麼不能賣?」,讓他傷心至極、失望透頂,網友看了貼文紛紛表示「沒人能動搖我 2020 要選誰,即使是家人也一樣」。(圖/ 翻攝自 wikipedia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日高雄市市長韓國瑜為了選總統造勢活動不斷,而臉書粉專《只是堵藍》於昨( 4 )日張貼了一位網友的投稿,標題是《當一個韓粉小孩的無奈》,這位投稿的原 PO 表示,為了 2020 年的總統大選,她感覺自己的家裡也分裂了。甚至自己的爸爸說出「台灣為什麼不能賣?」,讓他傷心至極、失望透頂,網友看了貼文紛紛表示「沒人能動搖我 2020 要選誰,即使是家人也一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投稿的原 PO 臉書全文。(圖/ 翻攝自只是堵藍) ▲投稿的原 PO 臉書全文。(圖/ 翻攝自只是堵藍)

投稿的原 PO 說,她覺得選舉是一時的,但家庭是永久的。她真的不懂爸爸為什麼要投韓,家中電視一天到晚停在中夭(天),看到韓的造勢活動包車北上,喜滋滋地說「去台北玩只要八百塊包吃包玩」,媽媽叫他不要老看中夭,也要看看別人的說法,他卻叫我們才不要網上四處亂看被誤導。去中國大陸玩了幾趟回來,說對岸超進步,高樓大廈、磁浮列車,付錢都用手機刷,「言下之意台灣差得遠去了」。

原 PO 更指出她爸爸不是軍公教,沒領十八趴,但看到電視上出現蔡英文就罵三字經,看到韓國瑜就眉開眼笑,說他很辛苦,而原 PO 也開始跟自己的父親爭執,說她不懂那些吃台灣米、喝台灣水長大的人為什麼要賣台,原 PO 的父親直接反問「台灣為什麼不能賣?」,原 PO 也不甘示弱的回擊父親「就算台灣能賣,賣台的錢能進你口袋嗎?」,結果原 PO 的父親無言以對,摔了椅子。

▲原 PO 更指出她爸爸不是軍公教,沒領十八趴,但看到電視上出現蔡英文就罵三字經,看到韓國瑜就眉開眼笑,說他很辛苦。 (圖/ NOWNews 資料照) ▲原 PO 更指出她爸爸不是軍公教,沒領十八趴,但看到電視上出現蔡英文就罵三字經,看到韓國瑜就眉開眼笑,說他很辛苦。 (圖/ NOWNews 資料照)

事後原 PO 覺得「台灣為什麼不能賣?」在我心中劃下一道深深的傷口,他無法原諒講出這種話的人,但是說出這句話的偏偏是他父親,雖然原 PO 最後有跟父親因為起爭執這件事道歉,但沒想到父親卻說「妳是民進黨的,民進黨的都不要來我家」。而原 PO 聽完後裝作若無其事,但其實心裡在吶喊,民進黨跟我有什麼關係?她在乎的只是台灣,還有那些為了台灣在努力的人,謝謝他們的付出,大家才能像現在這麼安穩的過生活,更謝謝健保,沒有它,兩年前大病一場又沒有醫保的她也將陷入困境。

最後原 PO 提出質疑,雖然她是個沒有什麼成就的家庭主婦,台灣也不會有以她為榮的一天,可是「台灣養我育我,台灣就是我的母親,她以她的母親為榮,你會賣掉你的母親嗎?」此文一出,一天的時間內就累積了超過 1.3 萬人按讚和超過 1700 次的分享。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口中講的是賣台,但實際上賣的是兒孫的未來」、「這就是為什麼詐騙集特別喜歡騙老人的原因」、「誰說爸爸不能賣」、「這些老人想複製他們的過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