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柏融軟手連7打席沒安打 火腿連勝之旅止步

 ▲北海道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北海道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效力日職火腿隊的「台灣大王」王柏融,與養樂多的交流戰第二場持續低潮,面對老將石川雅規投球無計可施,3打數沒有安打表現,養樂多靠著石川8局好投,以5:0中斷火腿7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雖然日前演出單場5安的爆炸表現,但對養樂多的交流賽,已經2場、連續7打席都沒有安打,今天被左投石川雅規全面壓制,雖然第二打席擊出扎實飛球,但還是落入中外野手的手套,第三打席還敲出雙殺打,讓火腿攻勢中斷。

赴日以來,王柏融對左打打擊率僅有2成16,王柏融此役3打數沒有安打,打擊率持續下滑至2成89。養樂多攻勢方面,青木宣親首局就敲出陽春砲,為球隊先馳得點,第4局更是整整打了9個人次,一共送回4分,有了打者5分的援護,讓先發投手更能放心進攻好球帶。

火腿整場比賽受制於石川雅規,雖然球速不快,卻靠著精準控球和配球策略,讓火腿全場僅敲出3支安打,沒有打下任何分數,石川主投本季最長的8局,送出4次三振,防禦率重回3字頭,來到3.35,並且拿下本季第2勝。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