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歲女演員爆「被超帥男神摸胸」 竟是名導要求的?

▲金惠子口誤,說10年前奉俊昊未經她同意加「摸胸」橋段拍攝。(圖/JTBC、Naver電影)
▲金惠子口誤,說10年前奉俊昊未經她同意加「摸胸」橋段拍攝。(圖/JTBC、Naver電影)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名導奉俊昊執導新片《寄生上流》在在第72屆坎城影展拿下金棕櫚獎,受封「韓國的英雄」,不過他日前與77歲資深女演員金惠子出席座談會時,她透露,在2009年出演對方執導的《非常母親》時,奉俊昊未經過她同意,突然安排元斌摸自己胸部的橋段,一段對談引起爭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奉俊昊被金惠子誤會。(圖/韓網)


奉俊昊跟金惠子上月出席電影座談會,金惠子回憶當年拍攝《非常母親》時,片中智缺兒子尹斗俊(元斌 飾)加了劇本上沒有的「摸胸」橋段,在拍攝結束後,奉俊昊向她承認是臨時安排的鏡頭,想呈現一種「是媽媽,也是女人的場面」,該言論讓當場陷入尷尬,但奉俊昊則表示已不記得。

這報導因近日的《寄生上流》再被挖出,網友對於奉俊昊沒事先跟女演員商量,就擅自加摸胸戲碼相當不諒解,對此製作公司出面表示,事後已詢問過金惠子,她承認是記憶出錯,對奉俊昊感到抱歉,至於奉俊昊為何當下不回應,他考量到對方是前輩,若指正記錯的話,會讓金惠子尷尬沒面子,所以才沒即時糾正。


▲金惠子在拍攝《非常母親》時,表示被元斌摸胸。(圖/Naver電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