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股盤後─Fed可望降息 泛歐指數收高0.38%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歐洲股市週三大多收高。在歐盟裁決義大利違反了財政規則後,歐股漲勢消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泛歐 Stoxx 600 指數上漲 1.41 點或 0.38%,收於 374.08 點。公用事業股上漲近 1.3%,銀行股則下跌 0.5%。

義大利 FTSE MIB 指數下跌 0.35%,為表現最差股市之一。歐盟威脅將對義大利上升的公共債務,給予紀律處份。

投資人週三的焦點亦在美國聯準會 (Fed) 主席鮑爾近來的談話。他表示,央行對放寬貨幣政策採取開放態度。該談話引發投資人預期,央行今年可能降息,有利支撑股市。

歐洲主要國家股市小幅上揚:

英國 FTSE-100 指數上漲 5.93 點或 0.08% 至 7220.22。

德國 DAX-30 指數上漲 9.64 點或 0.08% 至 11980.81。

法國 CAC-40 指數上漲 23.74 點或 0.45% 至 5292.00。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