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外送超好賺?行家神分析:驚人月薪曝光!眾人嚇傻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隨著時代不斷改變、現代人生活習慣變遷,加上科技日新月異,近年來「線上訂餐美食外送平台」越來越多。日前就有網友好奇在 PTT 上發問「做 foodpanda 月入 10 萬能交女友嗎?」結果有內行人神解「月賺 10 萬的可能」,驚人月薪數字曝光!立刻掀起網友熱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八卦版中表示,自己最近聽說有人 foodpanda 可以月入 10 萬,直言「雖然不是女孩兒愛的三師,好歹 1 個月也 10 萬,想問這樣可以交女友嗎?有沒有卦?」

▲ foodpanda 月入可達 10 萬嗎?有專業網友認真分析。(圖/翻攝自foodpanda臉書)

問題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回應「食物熊貓有這麼好賺?是把小費也算進去吧」、「跟朋友說男友是送外賣的丟臉死了」、「自從我去某個吉野家,結果他們花三十分鐘搞不定熊貓單和 Uber 單,我就覺得這些外賣網站是宇宙亂源」、「福胖達外送費才 29,現在還免運,我都不知道他們要賺什麼...」「沒運費菜單每項都加錢還更貴」。

另還有專業網友認真分析 10 萬是怎麼賺的,直指「大概是這樣,uber eats 認真跑,所謂的認真是大概 12 小時,每天跑這樣跑一周,當周周薪應該可以兩萬,foodpanda 應該可以更高,不過要很拚就是了,以上資訊是在 foodpanda 沒有祭出免運費前,現在就不知道了」。

▲網友於 PTT 貼文。(圖/翻攝自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