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明星終結者終於找到工作 將前往風城鎮守牛棚

Craig Kimbre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raig Kimbre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彥迪 / 綜合報導

今年開季一直未與球隊達成共識的明星終結者Craig Kimbrel終於在今天找到了工作,他將帶著他招牌奇特投球姿勢前往芝加哥,與小熊隊簽下合約,這將會是他生涯第四支大聯盟隊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球季,Kimbrel的前東家波士頓紅襪雖然有對他提出合格報價,為期一年的續約,但Kimbrel決定拒絕。

由於Kimbrel有被母隊提出合格報價,因此小熊隊若是在6月2日後與Kimbrel簽約,才不會損失掉任何選秀權,這也是許多球隊遲遲不肯與自由市場上最大的後援投手簽約的原因。

Kimbrel前兩季都待在紅襪隊,總共繳出77次救援成功以及2.07ERA,並連兩年入選明星賽。上個球季Kimbrel也繳出2.47ERA以及生涯新高的42次救援成功,幫助紅襪拿下世界大賽總冠軍。

而新東家芝加哥小熊本季在後援投手上面一直非常不穩定,一共有四位投手擁有至少1次的救援成功,儘管小熊本季拿下31勝,但沒有一個投手有超過5次救援成功,不過現在他們不必擔心這些問題了,Kimbrel預計將成為本季固定終結者,鎮守球隊第九局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