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台灣之光! 林家正被響尾蛇選中加盟機會高

▲林家正。(圖/擷取自林家正臉書)
▲林家正。(圖/擷取自林家正臉書)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之光!響尾蛇隊在今年選秀以第14輪,第422順位選中台灣好手林家正,而他也是曾兩次被大聯盟球團挑中的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家正曾在2016年美國職棒選秀會被西雅圖水手隊以第16輪第477順位選中,2018年,他又被休士頓太空人隊以第29輪第882順位選中,這是他第三次被選到。

林家正攻守俱佳,他也被視為未來「攻擊型」捕手的代表,而他也透露自己的心聲。

以下為林家正聲明:

台灣的球迷、網友以及媒體朋友們大家好!

在歷經過去三年兩度在美職大聯盟選秀會中獲選,很感謝也很感激,今年得以再次獲得青睞,被亞利桑那響尾蛇隊在第十四輪第 422 順位選中,與球隊的洽談將由在美國的顧問 (advisor) 即刻展開,希望能盡速有下一步的好消息,向遠在台灣的各位報告。

在去年選秀會的選秀結果不如預期之下,過去這一年我持續的就不足之處進行加強、就貧乏之處進行修正。一切的努力都是希望我能更加符合球探以及球隊對我的期待、能夠獲得更高的評價。很高興這一年來的付出,在這一天有所回報。

除了美國亞利桑那州大 (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教練的指導,與其他數位我自己所尋找教練額外的協助之外,休賽季期間在台灣也受到教練們與前輩們的教導與指教。感謝讓我的棒球生涯得以前進到 這個階段的每一位,在此致上深深的感謝。

台灣對於我就是我的故鄉,不論在海外如何的征戰,因為台灣這塊土地讓我得以在休賽季期間能夠重新充電,讓我得以在賽季期間心中有所依歸。這幾年在美國的賽季期間,偶有遇到台灣球迷到場加油,我由衷感謝這些熱情的台灣球迷,同時也感謝遠在台灣的球迷對我持續的關注,請各位持續替我加油、替台灣加油,謝謝各位。祝

闔家平安

林家正 Lyle Lin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