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志安被爆偷腥51天 鄭秀文385字洩心聲

▲鄭秀文發文透露人生感悟。(圖/翻攝臉書)
▲鄭秀文發文透露人生感悟。(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港星許志安被爆出與女星黃心穎在車上激吻,已經時隔51天,偷腥消息曝光後,他大動作舉辦記者會向外界道歉,而太太鄭秀文在事發後選擇原諒,更發文表示力挺,近來則是把重心放在準備演唱會上,昨(5)日她再次於IG發文,感性寫下,「很少人能在一生當中無風無浪地走完人生,也沒有完美無暇的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心穎和許志安(右)驚爆偷情後,現在演藝事業崩盤中。(圖/翻攝黃心穎微博)

鄭秀文發文寫道:「很少人能在一生當中無風無浪地走完人生,也沒有完美無暇的人,有時我們會走上人生巔峯,有時會在低處徘徊,有時會平平無進,有時我們具備萬丈勇氣,有時我們恐懼到顫抖,有時我們當機立斷,有時卻會猶疑不決。」

鄭秀文最後提到,「其實,你我並沒有什麼與別不同,因為我們都只是一個凡人,因為我們每個人都必須經歷一些,然後在自己的人生故事當中,在對與錯或好與壞當中,煉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因為我們都在錯誤中學習成長,因為...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字句中充滿人生的感悟,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打氣,「你已經做得很好,跟隨你的步伐一起長大」、「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也有人表示:「只要你不是委曲求全就好。」


▲鄭秀文發文透露人生感悟。(圖/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