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韓流帶殺氣! 沈富雄勸韓國瑜:不要有被害妄想症

0601韓國瑜造勢現場。(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9.06.01)
0601韓國瑜造勢現場。(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9.06.01)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 5 )日與國民黨高層五人小組會面後,再次確認參加國民黨內初選,並且會配合參加政見說明會。然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今日表態不參加初選,並且批評這是一場「奇奇怪怪的初選」,為國民黨內的團結投下變數。對此,前立法委員沈富雄建議韓國瑜,除非有充分的證據、切勿劍指自己人;居領先地位者,不要有「被害妄想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富雄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韓粉惹的,唯韓能解」,沈富雄認為黨內初選時互相指責是台灣的「異象」,並以美國為例,美國民主黨的初選候選人高達 21 人,沒聽過有人抱怨民主黨「不團結」。前副總統拜登一出,後馳先至,群雄立馬被邊緣化,沒看到黨內互相指責。沒聽到「非拜登不投!」、沒聽到「非 Booker 不投!」、沒聽到「非 Warren 不投!」

隨後沈富雄提出三點建議韓國瑜:

1. 除非有充分的證據,切勿劍指自己人,郭、朱、王都是好人,只有韓流帶殺氣。

2. 居領先地位者,不要有「被害妄想症」。

3. 像念心經一樣,每天起碼一次,嚴肅大聲告誡韓粉:「是韓快樂投,非韓更要投,只為黨國故,不可去郊遊!」

▲(圖/翻攝自沈富雄臉書) ▲沈富雄臉書發文全文。(圖/翻攝自沈富雄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