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ZenFone 6開賣了 翻轉相機設計消費者買單嗎

▲華碩ZenFone 6旗艦級手機自即日起開賣,產品的翻轉式相機鏡頭設計相當吸睛。(圖/記者劉士成攝)
▲華碩ZenFone 6旗艦級手機自即日起開賣,產品的翻轉式相機鏡頭設計相當吸睛。(圖/記者劉士成攝)

記者劉士成/綜合報導

今年智慧型手機市場戰爭進入更高的層次,不再只單純講求畫質像素與超高螢幕佔比設計,而是朝向更實務的高倍光學變焦、多鏡頭設計,以及更有意義的伸縮或翻轉式鏡頭設計。無論是華為與 oppo 的 10 倍混合變焦技術、三星 A80 的翻轉式鏡頭,以及 vivo v15 Pro 和 oppo Reno 的伸縮式鏡頭設計,各家手機鏡頭設計都有其特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受大家相當矚目的華碩 ZenFone 6,自從於 5 月 17 日西班牙全球新品發表後,就引爆鄉民們議題不斷,紛紛表態想支持華碩購買這款新手機了。這款手機採 6.4 吋極窄邊框全螢幕設計,最吸睛的特色就是可電動翻轉式雙鏡頭模組結構設計,讓自拍時也能共用強悍的後置雙鏡頭相機,而且還可手動任意調整拍攝的角度。翻轉鏡頭採液態金屬設計,達到堅固耐用的特性,並有防摔落設計。

華碩ZenFone 6開賣了 翻轉相機設計消費者買單嗎 ▲華碩ZenFone 6旗艦級手機自即日起開賣。(圖/華碩提供)

▲華碩ZenFone 6實機背蓋顏色頗具質感,大家認為呢?(圖/記者劉士成攝)

在今(6)日的華碩ZenFone 6新品發表會中,華碩董事長施崇棠也特別開場介紹ZenFone 6,說明這款手機是華碩融合所有技術創新與華碩魂的代表作。解決了手機四大問題,包含螢幕、相機、電池,效能,打造出科技愛好者最佳的產品體驗與破壞式創新成績。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也特別開場介紹ZenFone 6。(圖/記者劉士成攝)

▲華碩業務副總 黃立中詳細介紹華碩ZenFone 6手機的特色。(圖/記者劉士成攝)

▲華碩這款手機最大的亮點就是 「翻轉相機」的多種獨特功能設計。(圖/記者劉士成攝)

黃立中表示,這款手機的翻轉式鏡頭擁有許多華碩的黑科技,例如自行設計精細的電纜線,與翻轉式鏡頭設計機械結構。雖然這款手機沒有2倍或2倍以上的光學鏡頭設計,但是可以藉由4800萬畫素的技術,由使用者自行放大裁切要的局部畫面,依然可得到清晰的畫面。

此外,相機還具備4K/60P錄影與EIS防手震功能,並能透過音量鍵,就能自行調整相機鏡頭的角度拍攝,而自動全景功能還可玩分身術,人物景深模式效果也很棒,而超級夜景模式,可融合不同曝光值的照片,進而得到最佳的夜景畫面。若想拍攝寬廣的畫面,除了透過自動全景功能外,也可透過125度的廣角鏡頭來解決。

▲相機可以手動調整角度,方便使用者拍攝更多場景的任務。(圖/記者劉士成攝)

▲簡單來說,無論是要拍攝高聳的鐵塔,或是101大樓,都可以透過全景自動拍攝避免手震或畫面銜接不好的問題。(圖/記者劉士成攝)

華碩表示,這款即將翻轉世界的手機即日起就上市,並且推出有6GB/128GB 以及8GB/256GB兩個版本,售價分別是17,990與20,990元台幣,都提供星夜黑與霓幻銀兩色供消費者選擇。

電信商綁約購買ASUS ZenFone 6 6G/128GB版本價格的部分,若是1399的月租費綁約30個月的專案來看,包含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台灣之星,亞太電信都只要再貼3,990元台幣。中華電信另外獨家銷售8GB/256GB版本,一樣1399的資費綁約30個月也只要5,900元台幣就能擁有。

華碩ZenFone 6開賣了 翻轉相機設計消費者買單嗎 ▲華碩ZenFone 6旗艦級手機價格公布了。(圖/華碩提供)

▲在今日的發表會中,國際攝影大師林炳存也特別站台並分享透過ZenFone 6所拍攝下來的作品。(圖/記者劉士成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