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王維中超狂! 3局無失分三振大谷跟強打楚勞特

王維中。(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王維中。(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大聯盟運動家隊今天出戰天使隊,台灣左投王維中中繼3局無失分,還投出2次三振,運動家在8局上拿下2分逆轉,讓他有機會拿下生涯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維中今年球季中才被叫上大聯盟,不過他的壓制力很好,這場比賽他在5局下登板,一上場就送出三上三下,讓David Fletcher 擊出飛球,下一棒Brian Goodwin、Jonathan Lucroy都滾地球出局。

此局王維中依舊威猛,他上場先被Luis Rengifo敲安,但是他讓Tommy La Stella擊成飛球後,接連三振Mike Trout、大谷翔平再次化解危機。

而他最後一局還對上「生化人」Albert Pujols、Kole Calhoun、David Fletcher,又是一個三上三下的半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