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太腳滑!咖啡店遭潑刺眼紅漆 搞笑惡徒兩度差點滑倒

▲咖啡店遭潑灑刺眼紅漆,真正行兇動機尚未釐清。(圖/翻攝臉書《新竹爆料公社》)
▲咖啡店遭潑灑刺眼紅漆,真正行兇動機尚未釐清。(圖/翻攝臉書《新竹爆料公社》)

記者常似虎 / 新竹縣報導

新竹縣竹東一間正準備開幕的咖啡廳遭人潑漆,刺眼的紅漆灑遍玻璃及桌椅、木製地板;純樸客庄小鎮發生此事,立刻被PO上臉書《新竹爆料公社》,警方循線迅速逮捕涉案的戴姓男子,從監視畫面看到,男子作案時笨手笨腳,兩度踩到地上油漆差點滑倒,令人發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姓男子前往咖啡店潑漆洩憤,兩度踩到油漆差點滑倒。(圖/翻攝監視器畫面)

透過監視器畫面,看到戴嫌騎機車前往咖啡廳,帶著油漆桶翻牆進入,還蹲著窺伺周遭狀況,之後就開始往地上、咖啡廳玻璃潑紅色油漆;期間還踩到自己灑在地上的油漆,兩度差點滑倒,幸好用手撐地穩住,才沒有讓自己掉漆裡。

嫌犯笨拙的潑漆動作,實在非常搞笑,但這一幕看在警方以及新竹縣政府眼中卻笑不出來,因為網友直覺認為潑漆事件,可能與黑道、保護費有關,還有人將炮火延伸至「神隱縣長」身上,甚至提出「罷免」構想,讓單純的潑漆洩憤案件增添幾許煙硝味。


▲戴姓男子前往咖啡店潑漆洩憤,兩度踩到油漆差點滑倒。(圖/翻攝監視器畫面)

警方表示,26歲的戴姓男子作案時雖頭戴安全帽、用紙張遮住車牌,但仍被鎖定作案車輛,4小時內破案迅速將人帶回,目前仍在了解犯案動機;據了解,戴男因看不爽這家店才潑漆,而受害店家負責人與戴男並不認識,也未與人結怨。

連鎖咖啡店在開幕前夕遭到大動作潑漆,民眾都感到傻眼,網友評論:「還沒開店,應該不至於欠債;我知道很多攤販要繳保護費給黑道,台灣官員黑道勾結太深了。」也有人懷疑是停車糾紛所導致,矛頭指向轄內治安出了問題,甚至還有人借題發揮,質疑「縣長神隱」,欠缺積極作為以至於狀況連連。


▲咖啡店慘遭潑漆,網友懷疑是未繳保護費、黑道介入,或是停車糾紛。(圖/翻攝臉書《新竹爆料公社》)

竹東分局表示將繼續擴大追查大戴男犯案動機及是否有無共犯,並呼籲民眾若有相關線索亦請協助提供,同時也提醒商家及民眾如遇類似事件,務必撥打110向警方報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