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殘忍!19歲小媽媽侵入別人家 竟為把親生兒放冰箱

▲一名 19 歲的年輕母親,跑到別人家後院的廢棄冰箱,把親生兒丟在裡面。(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一名 19 歲的年輕母親,跑到別人家後院的廢棄冰箱,把親生兒丟在裡面。(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一名 19 歲的年輕母親,因為涉嫌將她 8 個月大的嬰兒放入冰箱、關上冰箱門,遭判緩刑 2 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列塔尼·史密斯( Brittany Smith )面臨嚴重虐待、疏於照顧兒童的重罪指控,而她只對疏忽照顧兒童的指控認罪。

目擊者們表示,他們看到史密斯抱著她的孩子在他們家後院沒在使用的冰櫃旁。鄰居們出來要問史密斯時,發現她躲在他們家小小的地下室。而嬰兒在冰箱被找到,裡面有大約一英寸(約 2.5 公分)高的積水。

▲史密斯因疏於照顧嬰兒,被判 2 年緩刑。(圖/翻攝自 Fox News ) ▲史密斯因疏於照顧嬰兒,被判 2 年緩刑。(圖/翻攝自 Fox News )

目擊居民德柏拉‧普雷斯內爾( Deborah Presnell )表示,他詢問史密斯是否想把嬰兒留在這裡,史密斯回答「是」。居民們表示,他們原本以為孩子死了,但寶寶送醫後順利活下來。這家人把孩子留在家裡過夜,他們認為史密斯想要把孩子丟在他們家。

據美國媒體報導,史密斯被指控犯下嚴重虐待兒童的罪刑而被判 10 萬美元罰金,在認兒童照顧疏忽罪後,判決史密斯接受 2 年的緩刑。而嬰兒將受到保護性安置,由政府插手監護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