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265字宣布結婚 老公AKIRA:會好好珍惜她

▲AKIRA十月來台宣傳電影。(圖/AKIRA微博)
▲AKIRA十月來台宣傳電影。(圖/AKIRA微博)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日前來台宣傳電影的放浪兄弟成員AKIRA,今(6日)驚爆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登記結婚,2人同時在微博公開,消息震驚網友,日媒也在第一時間出新聞,他們名字瞬間登上熱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在微博發手寫信,以265字宣告升格人妻,「我一直堅持,只要我努力相信愛情,愛情有一天會眷顧於我,跌跌撞撞,兜兜轉轉後,不同的時空再相遇,在對的時間,讓我們看見愛情的模樣,內心某個角落,逐漸築起不可取代的位置,值此年華決定執子之手,共組家庭。有人說,愛情是一瞬間的禮物,我想,需要勇氣、包容、無私、妥協、天真,才能將一瞬間化成一生的陪伴。我願意一起去面對每一個未知,與每一次起伏,一同蛻變、茁壯,勇敢地讓未來到來,讓過去過去。大家的愛,孕育了我的成長,人生的無常裡,總有無限驚喜與美好的安排,只要你相信,愛無礙。我結婚了!也希望每個相信愛情的你和妳,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4e39d498gy1g3rc8um5pij219x4pje85 ▲林志玲PO手寫信宣布結婚。(圖/林志玲微博)


AKIRA晚間在微博用中文宣布,今已跟林志玲結婚,透露2人是在8年前主演《赤壁 ~愛~》認識後,一直維持良好關係,直到去年開始交往,期間感情堅定,「認定對方是可攜手共度餘生的伴侶」,決定互許終身,成為令和第二個新郎。

他還表示,在忙碌的工作中,林志玲總是把家人和身邊的人放在第一順位,並透過各式活動回應支持她的粉絲,「我看著她,每天付出很多的愛與勇氣,那懷抱著強烈責任感和溫暖的個性,深深吸引了我」,所以決定要為她帶來更大幸福,並發誓會好好珍惜她與她的家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